最近相對暴漲的日幣...狂貶的韓元真是讓韓貨超火!!

加上, 有個怪現象, 在日本很多價錢較為實惠的衣服都是中國製

而韓國似乎還蠻多韓製的衣服

除了衣服, 韓國的文具也很可愛, 完全不輸日本

既然如此就該更有世界觀... (這完全是廢話一堆 )

1.JPG

上面這個大衣是我掙扎許久最後選的~

因為台灣的天氣較潮濕, 不確定白色大衣是否能雪白下去 (其實更可能是有了新歡啦)

另外, 去學校的路上我習慣帶一杯咖啡 ... 偶而總是會灑出來

因此, 捨棄了百搭的白色 .... 選了個高調的桃色!!

7.JPG

今年似乎很流行各種領子的變化! 這件的領子給我花瓣的聯想

改天再來PO一篇, 其他被我捨棄的大衣!!

當時考量的是, 這個樣式有流行感, 可是似乎不會太誇張...

以免明年拿出來穿變的突兀

3.JPG

上面這款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領子內部有個釦子, 扣上就會有麻豆這樣立體的效果喔!

另外沒什麼色差, 實物就真的是這個顏色!

4.JPG

看起來有點洋裝樣式的大衣 真的很不錯!!

再來看看背面的樣子囉

5.JPG

抓皺的效果讓腰身更明顯!!

c_5.gif

其實黑色也很不錯~ 但是, 我已經買了另依款更基本的!!也是韓貨

當時是第一次購買, 想說萬一質感不是很好.黑色是安全色!!

至少可以穿個幾次, 以免浪費

2.JPG

另外, 韓貨的size很好玩~

這家是55跟66好像沒有其他的size囉~

我在其他地方有看到77

令我疑惑的是, 怎麼不乾脆的5, 6, 7呢!!

 

還有阿, 冬衣來說我穿55有點太合身, 裡面穿棉T還可.

一旦穿了毛衣就覺得袖子快爆了, 很卡!!

難道, 韓國人都很瘦? 都是紙片人嗎??tusky (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