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NYNY閒晃的時候, 突然想到5F多了個大創可以逛

NYNY 的大創佔地很廣東西很豐富 我發現的好物是什麼呢?

 

 DSC02167.JPG

 

很可愛的書擋吧

一般的金屬書擋文具店至少賣個近百塊

而且樣式很制式顏色也幾乎是黑白灰...畢竟是辦公用品

上面這色彩繽紛的書擋在大創只要 $39

這是昨天在架上的產品喔, 還有什麼呢??

有普通方形各色的書擋我就沒拍了, 還有黑白上面用法文鏤空寫著1(un) 2(deux) 3(trois)的

另外, 我買的是仙人掌圖案 有草綠色 綠色跟桃紅色

 DSC02166.JPG

另外還有小樹圖案的也不錯!! 但是我比較喜歡仙人掌 ....

家裡已經有好多個來自大創的書擋囉

DSC02180.JPG

小貓圖案是我上次買的, 可愛到不行 給他來張特寫吧 tusky (82).gif

DSC02181.JPG

另外昨天還買了棉麻材質的長型包包, 可以當化妝包也可以當鉛筆盒

因為他滾了可愛的花邊... 讓我心動不已

雖然以這種名目買的東西已經數不清~~ 可是 還是買了 tusky (23).gif

DSC02169.JPG

我買的是上面那種圖案 有水玉白點點的... 然後是長型的

拍的照片不曉得跑哪去了... 可是有懶得重拍!!

 

p.png

有大創真的很不錯, 以前去日本總是難免要去百元商店搜括物超所值的可愛小物

現在有了大創 真是方便不少, 所有的東西一率是$39

尤其是 NYNY 店開張後,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另外昨天還看到很多可愛的小盒子, 有喜歡的趕快去選購吧

DSC02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