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很開心的迎接眾多剛下飛機的包包
先來看一下失心瘋之買買買吧
以下是戰利品大合照



不要懷疑...
上面全部是今天搭飛機回來的!!
我不是專業代買啦

裡頭有兩個是幫同學買的
其他....
是全家人失心瘋的傑作!!

先來看看第一個連打包都沒拆開的
是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媽媽一直想要一個小包
可以出門買菜裝手機錢包跟一些必需小物!!



媽媽的需求是: 
0. 不可以太貴! 這樣用起來不會有壓力!!
1. 可以放的下小錢包
2. 放手機
3. 一些零碎小物
4. 可以肩杯
5. 不要太大
所以, 這個包包是依照需求  在 Coach 的 outlet 購得

拆開後的樣子



正面近拍~



包包左右兩個角角是深駝色的麂皮
妹妹說, 如果是普通的皮要貴好幾十塊美金呢
我本來就覺得麂皮的比較好看啦

不過麂皮的比較容易染色或磨損
我就有一個麂皮包包才背幾次
就被弄得破舊不堪
這心碎的故事就下次在說囉

包包的背面還有一個格層可以放東西




側面的背帶則有三個孔可以調整長度




再來看一下包包的內部囉



其實媽媽剛才已經很開心的把口紅手機等
都放進去啦!!
我想明天出門就會被帶出去亮相吧
哇哈哈哈
有喜歡就好啦!!

害羞的媽媽給我拍一張背起來的樣子吧



各位看倌
欲知其他包包如何
就請明天待續啦

先釣一下胃口
明天要介紹的是
(圖一)  左邊算過去第二個 + 右邊前排算過去第二個
這兩個包包是官網不久前的款式  幫同學買的
左二 
(www.coach.com/content/product.aspx?product_no=10803&category_id=889)
右二 官網已經找不到了, 下面這個是類似款. 但是我同學選的那個比較漂亮 ~我個人覺得啦
(www.coach.com/content/product.aspx?product_no=10632&category_id=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