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炸豬排是我頗愛的食物~
殿是跟小五花一起去的~ 讓你破費啦
與其說這是一篇食記不如說是回憶錄...
真的真的太久啦



旁邊那個杵  只要一磨完就會被收走
我猜是怕白木客人把它拿來拌醬
那個木頭的也許醬汁吸進去之後就報銷了 ~ 純粹猜想啦

很多家炸豬排店都有
可以現磨芝麻
第一次拿到超興奮...現在已經磨了數十次了就比較沒那麼新鮮了
不過現磨的芝麻真的很香



不過我是屬於口味較輕淡的
其實真的吃豬排的時候不太需要沾醬

再來每一家都會有大同小異的日式小菜
他們家附的豆子味道蠻特別的
再來就醃漬羅蔔~ 超喜歡

 

裝在木頭的碟子看起來別有風味



幾乎每一家都有的生菜
去油解膩平衡一下



好幾家日式炸豬排的菜單其實都蠻類似的
豬排的肉大部份會分為里肌肉  腰內肉
再來就是配料  蘿蔔泥 起司 等等
也有雙併  就是可以選兩種不同的炸豬排



我一定是選腰內肉 蘿蔔泥 加上 起司豬排囉
小五花點的是新的菜單  因為事隔太久  早已忘記菜單正確的名稱
姑且稱他千層豬排吧



A一塊來嚐嚐
因為一層一層的關係
肉汁鮮美的留在肉中  咬起來口感也很棒



這時候  加了起司的 就要遜掉啦
加了起司一定得趁熱吃  不然冷掉之後加分會變扣分
起司硬掉之後會使豬排也變韌
我是起司控
所以儘管如此  仍然還是會點起司豬排

來看看蘿蔔泥腰內肉炸豬排
在我心中  他與起司是樸實與華麗的兩端
加羅蔔泥醬料之後  感覺整個清爽許多



來看看餐點的全貌吧
那拍的很模糊的生菜  推的高高的
除了生菜可以不限一直加  味增湯也是喔



寫著寫著... 覺得好餓 
不行了  不行了
甜點



其實上甜點的此時 ...  通常都已經快要撐死了!!



最後  拍張大門口
Happy Endding
( 其實是我越來越餓了  要趕快去睡覺  不然這種三更半夜去哪找豬排飯壓  )

我仍記得  那是個舒服的週末
吃完飯後  外面的太陽好大
謝謝小五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