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原本要去郊外呼吸新鮮空氣~
怎知一上車沒多久下起大雨  只好改成逛街娛樂了
不小心...又有戰利品



這是之前在大賣場版很多人說到的Stila四色眼影盤
(忘記把另一盒沒買的也拍起來~ 殘念)

來個拆開照
他真的很大一盒!!



跟我的K550i合照一下你就知道多巨大了



利害吧~竟然跟一隻手機的長度一樣
真不愧是美國來的....
鏡子也超大 (已經被我試塗過了, 所以粉上面有些凹痕)
缺點是, 沒有地方可以放刷具


真的很大一盒
加上Costco防盜的塑膠盒整個包裝比A4還要大一點
來看看顏色的說明吧





既然沒有附刷具 我也乾脆的徒手畫
粉質很細  也蠻持久的的
我用了兩天~ 不會積線 覺得還不錯
(沒有試色照... 雖然我拍了... 但是妹妹說這是什麼黑漆媽屋照)

另外, 這一大盒, 有10g左右的眼影吧!!
在Costco還不到五百大洋
你可能突然在想...我怎麼沒把另一盒也帶回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原因是...我託了妹妹在美國幫我買了更多的Stila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