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enciaga的包包已經看了很久了, 無奈台灣櫃上的顏色總是不齊
熱門的顏色常要排list, 現場可以看到的現貨真是少之又少.
更糟的是櫃姐看心情愛理不理, 通常沒有良好的服務就會把我的火全部澆熄

balenciaga.JPG 

p.png  

下面是我所有考慮的組合
包包的style: Part time / City / Work
Color: Galet / Anthractie / Black / TEMPETE / Officier
釦子的款式: 包扣 / 一般黑扣 / 金扣 / 銀扣

綜合以上的組合, 實在是太可怕的多! 我總共去了三次, 才下訂決心要買的樣式!
下面的圖並不是店裡或什麼地方的型錄....


bag.JPG 

而是我做research瘋了, 竟然上了官網, 將所有考慮的款式的重量, size做了表格整理
只為了尋找心目中最理想的包包!! (這樣會不會太努力  )

看到實品跟看demo顏色的皮還是有差. 整體的感覺有些不同!
這一季的色卡, 很久以前在 小寧的blog 看過了
(對Balenciaga有興趣的可以去那邊看看! 寧對他們家的包包頗有研究!)

原本我最想要的並不是Anthractie....當時第一眼看完意屬的Galet是如何在初選敗陣呢?
因為是淺色, 我用包包的時候並不想要特別的照顧, 自己用起來自在是很重要的考量
皮的包包一旦染色就沒救啦...雖然Galet真的很不錯, 還是第一階段out!

再來, 剛看到TEMPETE我的目光有被它吸引, 當時也很認真考慮是不是就要這個!
可是看到第二天之後, 突然覺得似乎不夠耐看! 所以也out!
之前再店裡也揹了一款咖啡色的, 是當時沒考慮的! 樣子低調經典又耐看
最後, 掙扎的候選反而變成Anthractie / Black / Brown (這樣根本沒什麼減少)

不過倒是釦子的部份, 很快就分了勝負!!
第一天我就決定要小鐵扣了, 當天下午我的手上掛了包包至少半小時之久...
因為東西本來就帶的多, 皮質的包包本身又比較有重量!!
從下面, 的重量整理, 就決定只看低調的一般小黑扣!

Covered giant city (包扣) lightweight 2.5 lbs
Giant city (金屬扣大)         lightweight 2.5 lbs
City (小黑扣)                     lightweight 1.3 lbs

Work (型好看, 但是不是two way的包包…比較想要two way)
Covered Giant Work        lightweight 2.9 lbs
Giant Work                      lightweight 2.9 lbs
Work                               lightweight 1.8 lbs 

Part Time                 lightweight 3.2 lbs

可是詭異的是city背起來比較秀氣, 但我就是比較愛橫式的包包
所以還是從咖啡city與Anthractie Part time中選了Part time!
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 當時隔壁櫃的櫃姐從旁邊背著Anthractie色的包包走過去
遠遠, 就看到了. 那一眼另我對這個顏色驚艷!

因為這個顏色大缺貨的關係, 後來沒有再為我服務很久的櫃上購買.
此色太搶手, 樓上的櫃不給調貨. 害我很對不起為我服務的先生!
如果有人要到Laffayette, 可以去找他喔. 人超nice又有耐心!

眼尖的應該有看到...明明我買了那個比較重的...
真不知道之前在掙扎什麼

IMG_2161.JPG 

跟LV比起來有點虛弱的紙帶

IMG_2170.JPG 

IMG_2171.JPG 

終於要看到包包的真面目囉

IMG_2173.JPG 

還是必須說一下...房間燈光有點怪, 是黃燈, 但是有閱讀燈.... 所以當然是有色差!!

改天也來介紹這個飯店!!

來幾張試背照囉

IMG_2197.JPG 

裡面沒放什麼東西所以有點塌!!

IMG_2199.JPG 

IMG_2200.JPG 

其他的配件... 不是很重要啦, 不過既然拍了就給大家看一下!!

IMG_2204.JPG 

IMG_2202.JPG 

改天再來分享其他的戰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