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多Applenana 的鞋~ 
芭蕾名伶車線大蝴蝶扭結淺口平底鞋



新真牛皮超軟圓頭淺口平底鞋

 

素面圓頭低跟便鞋 (低跟鞋的 說明)



妹妹在我的放火下買了
雙色系蝴蝶結芭蕾平底鞋



英倫學院風格全真皮大金釦環平底鞋



大部分的時候我習慣穿有跟的鞋子
因為長的不高, 高跟鞋大概是唯一補救的方式吧!

第一雙敗的是紐結款的橘色
當初在芥茉黃和橘色中掙扎好久~ 即使現在還是很想再買一雙芥茉黃



鞋子剛來的時候用簡單的紙盒包裝  其實大部分鞋盒我都會丟掉 
只留一些些換季時收鞋子用
所以盒子精美與否倒不是很重要



不錯的是每雙鞋都有附半墊
雖然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批評現在送的半墊品質有下降 (真的有嚴格~)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  鞋墊切的齊不齊踩在腳下沒覺得有差就行了



給我的紐結小橘來張獨照吧
(拍照的時候其實已經穿了好幾天了)



雖說是平底的  但不至於底太薄喔
這樣走久了腳版也不會痛



另外, 我看到有人在抱怨色差說拿到覺得是身橘色
我是覺得鞋子的顏色還不錯
這麼亮眼的鞋子上身如果穿深色, 牛仔褲, 白色褲子都蠻好配的

來一張穿著的近照
(拍謝! 傷害大家的眼睛, 我的腳很黑...因為懶得防曬腳版
今年已經比較不滑稽了... 以前愛穿涼鞋到了夏天常常腳版會一條一條的花的不得了)



側面的樣子



size的部分
建議要買的人不能單看網頁上的size說明, 每一款鞋的版型不太一樣
像我平時穿23號, 但是有些版型寬一點的鞋就要22.5號
賣場的size是用腳長,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量法不一 差距會不小

再來就是腳的寬度跟厚度也會對size有影響
他們家的鞋每一個size跳的長度是0.3cm
所以認真找有機會找到很合的
(可以到ptt的e-shopping版精華區爬文一下)

這款紐結款是屬於窄板的
我穿67號 非常剛好 (我良自己的腳長是22.2 寬度8.8)
但是我地角形有點詭異, 造成寬度8.8是因為有一塊骨頭比較凸出來

他們家的鞋真的很軟很舒適
新鞋size剛好的情況下一點也不磨腳
連腳後面都是軟的

穿了好幾次去逛街走一整天也很ok.
對了~ 那天我穿著這個紐結款的平底鞋去爬山
okok沒問題!!
完全不會覺得任何不適喔

缺點呢:
1. 訂鞋到拿鞋要稍微的等 不過訂做款難免!
2. 鞋子的size很難決定 (我運氣比較好剛剛好合腳. 妹妹的都稍嫌大一點!)

下次在來介紹其他的鞋款喔!!

ps. 如果applenana不願意借我放圖我就要把圖拿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