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年陰錯陽差的遇上Gucci的折扣後~
又開始鬼打牆了!!



原本都已經計畫好下一個要買的包包式Chanel 的菱格紋
跟Balenciaga 的City
為什麼 我又買了Gucci 而且還是Logo 阿

只能說101的櫃姐太強了
我ㄧ走進去, 他馬上向前來 
"去年你有來過, 今天是折扣第一天喔, 有喜歡的款式嗎"
去年我們不過買了一個不起眼的皮夾壓
為什麼她能記住

去年我敗的款式~
話說, LV 的Speedy是無敵菜市場包
我曾經在忠孝東路統計過
最高紀錄一個 block 中竟然出現九個 Speedy
即使這麼撞我還是覺得她可愛

一直沒買的原因是...每天我都帶很多東西
如果下雨天拿支雨傘再提個包包
當東西放不下實在拿個提袋... 似乎有點蠢!!
因此作罷 

Gucci去年底折扣款竟然出現了型狀蠻可愛的波士頓包
重點是可以肩背呀



這是我已經摧殘了半年的包包  所以不太新!!
這種布面缺點是容易髒
但是很輕壓

可是A4放進去會被稍稍的凹到邊角
所以當時我也考慮另外一款作為每天亂用的包

 

當時櫃姐跟我說這款也下折扣
我真是懷疑 Gucci 生意不好!!
可是這款放A4綽綽有餘
包包的本體真是身輕如燕

當場我陷入了兩難~
後來 call 了妹妹
她竟然說, 那你就幫我買一個吧!!
因此, 兩個就一起帶回家了

後來 她又去補了一個皮夾 不過皮夾他帶著所以就沒拍到
下次有機會在來介紹

這次的包包101櫃姐包裝真是周到
先用兩個大信封袋弄得像盒子
再裝進紙袋

 

信封袋內部



這次的防塵袋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漂亮



來看一下包包側面
其實我已經背了兩天了



正面是有三個裝飾扣環  背面只有兩個



給扣環來個特寫~ 說不定再一陣子就不會這麼閃亮囉



去年那個包包  我再上面掛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不知道為什麼  還蠻喜歡蝴蝶結!!
來說說原本鎖定的包包
有黑色  咖啡色  白色 ~ 想買的是咖啡色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材質是很柔軟的小牛皮!!
但是摸起來很薄... 我蠻擔心像我這麼粗魯
他可能會破掉 ...

中間扣圜是金屬蝴蝶結 ~ 好可愛

找不到圖  只好找到再補囉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