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學法文  希望寒假能申請學校的補助
到巴黎去參加一個月的法文課



祈禱吧~ 如果成真就可以有非常愉快的寒假囉
(不習慣沒照片, 隨便放一張先前在巴黎拍的)

因為一些狀況外的事情  所有的schedule都亂了
每天我不停的安慰自己
如果暑假將論文告個段落 就可以擁有充實又美好的寒假
內心OS:希望真的是如此!!



前天 一時興起 想念慶都的酸辣抄手麵
特別從實驗室搭車到信義路去吃晚餐!!
沒想到下車時 因為東西太多 將兩本圖書館的書忘在車上
最近脫線的事越來越多
希望不要再去巴黎前把自己搞丟呀!!!

我撘235公車再信義路口下車
一下車過了馬路就感到意外的輕鬆
原來手上只剩下Noetbook 
(OS: 還好忘的不是Notebook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然鐵定找不回來)

然後就緊急打站牌上面的電話
不過總站說要等車子回去才能知道有沒有撿到
那位先生好心的留了我的電話
跟我說如果有撿到一定會馬上跟我連絡

後來想到, 235是個神奇的公車
在信義路口下車後 會繞道國父紀念館去
再回到對面的站牌
算一算大約在8~10站左右
索性就在那邊等他回來!!!

不過問題來了
235這個公車的優點是~ 車子多的不得了
有時後還會一次來個三班
怎麼半呢??

先住對面下一台來的車號
等一下看到他就代表可以去吃飯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祈禱不要同時來三班
不然只能隨便挑兩班問
另外, 一次來很多台的情況下
不一定每台公車都會停下來

突然覺得怎麼好像吃個飯也跟寫論文一樣的複雜
想著想著突然來了兩台
可是才隔不到十分鐘
所以我們大膽猜測 不是

這時, 發現一件惱人的事
那兩班公車的牌子不一樣
一台是一班白色底用橘紅色寫235
另一台則是豪華的LED

我們回想了好久
猜....是LED那種
(可能兩個人一起等車一邊聊天, 所以沒什麼觀察力)

時間越來越近
心情也小緊張
因為不是自己的書 覺得弄丟了很糟糕

說時遲那時快...
一班LED 235接近
我趕緊跳上車跟司機說對不起我把東西忘在車上
這時車上好多人 (真丟臉)
有位先生跟我說還在還在
當時真是超感動的

跟司機道謝的時候他說: 你還真利害
真是令人感動呀!!!
書找回來了!!!
也很謝謝 Justie 餓著肚子陪我等
也幫忙出了主意
真是驚險的一天



下回要Po 頭髮文 我也剪頭髮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