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極少化妝...或者根本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畫

 

但是還是很愛買~五顏六色的東西真的很吸引人在來就是可愛的或華麗的包裝

 

來看看我的候選眼影盤吧

 

 

第一候選的顏色應該算是無敵安全的...也因為太安全了

 

我猜從家裡的那些去湊應該每一色都可以找到級接近的顏色

 

 

 

 

 

這個組合的話...因為那個鮮豔的黃色是一定沒有的

 

然後我很好奇他用起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這不應該是買東西的理由

 

 

 

 

 

這個的話...只是因為我喜歡綠色

 

我也不清楚綠色畫在臉上是不是真的OK

 

再來白色旁邊的那個淺綠色跟我昨天買的Stila四色眼影盤的其中一色蠻接近的

 

本來要寫昨天的戰力品Stila四色眼影盤...但是莫名的又想買Maybelline的眼影

 

還有就是我不太會拍試色的照片囉!!

 

大家有什麼建議呢....

 

應該是通通不要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