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拍照技術蠻差的.
也不會修圖!!
就只是把拍起來沒糊掉的照片拿來貼上名字跟框
可愛的包包對不起啦~
把你們拍的不夠美




這兩個美包都是專櫃款!
所以都是身咖啡色的紙盒以及春季新款的紙袋
大約三月上旬就幫同學買好了
正好春假妹妹可以去運回來
(為此反而買了更多)

下面是: 打開盒子的樣子



包包探頭出來看



再來一張正面



打開後的樣子
內部是粉紫色的
蠻春天的感覺



再來看看背面



跟第一集的小包一樣有三個孔可以調整長度 ( 按箭頭看第一集)



再來個正面的近照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的這個弧度很不錯
唉唉~不過我跟小型包無緣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帶很多東西出門




接著看看另一個包包



來張近照吧
下面這是平放的樣子
不過因為裡面原本塞的紙就沒有很多
平放拍起來感覺有點扁



直立的時候是不會的
是一個漂亮的包包
其實原本我對這個形狀很心動



來看看底部~



這是側面的樣子



在來看一下近照
旁邊的扣環雖然會增加包包的重量
可是卻使大包包看起來不單調
也可以使包包比較挺



由於包包的主人是我的同學
過幾天才會將美麗的包包交到他手上
所以就沒有背起來的樣子囉!!

這個款式去年就有了 
但是秋冬的顏色比較不一樣
線在還在賣...不過加了幾個新色
(官網: http://www.coach.com/content/product.aspx?category_id=191&product_no=%209088)
滾邊的白色皮革有 黑色 咖啡色 跟 紅色
緹花布的部份則是Coach常見的 駝色 黑色 跟 咖啡色








此外背帶的長度樣是略有不同
然後包包大小
這款是中型的
A4可以放進去
但是拉鍊會因此拉不起來

小款則太小
比較適合手提

其實在去年底幫小五花買的時候
就一直再掙扎
要不要也買一個這種大小
或者是要買更大的

Citron對包包的需求:
1. 可以裝A4
(到這個步驟...大概一半以上的樣子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2. 可以肩背
( 我比較不習慣斜背)

一番考慮之後
還是放棄了
因為文件放進去有可能因包包是軟的 而變彎
這樣一來
也會影響背起了來的樣子!!

那我到底買了什麼呢??
嘿嘿~下回揭曉囉!


後來再一團混亂中找到緞帶了
把包包拿給同學前緊急補拍一張綁緞帶的樣子
這一季的顏色是藍色緞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