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揭曉了~
我買的包包是哪一個呢?
請看



雖然這個包包不低調...滿是logo
(我已經有很多logo的包包了~LV, Gucci,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此後要買低調款式)
但是Coach的優點
價格算便宜耐操  亂用也不會心疼
背帶的部份是皮質的  比較不會把衣服磨壞
包包主體不是皮 又是深色 ...很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

每到雨天不斷的季節
我都要把所有的全皮包包拿出來除濕以免發霉~還真辛苦!!!
台灣真的太潮溼了

另外, 有個很詭異的現象 ~ 我的大包包都沒有拉鍊
然後我總是在公車上睡覺或看書
所以會把包包放躺...
有些莫名失蹤的筆阿, 護唇膏阿
大概是趁那時候投奔自由的吧

正面的部分有一個旋轉扣
打開之後可以放下小記事本衛生紙等  方便取用
而大的隔層上面有一個拉鍊
最棒的是前後兩測是高起來中間拉鏈的地方凹下去
高起來的部份放A4文件夾也不會因此被折到
這樣會使包包看起來比較小!!!



我不夠高大, 出門又要帶A4的paper
所以很多可愛精美的小包都與我無緣
不想要出門背了包包又再提一帶東西
只好期望大的包包視覺上小一點
以彌補我不能用小包的遺憾



背面看起來的樣子
整個包包是寬矮款
一般來說: 橫式的Tote包比較適合長的比較不高的人
雖然最近很流行大包包
但是大包包如果裝得很鼓
看起來就覺得像要逃難....頓時時尚感全失



側面有撐開的樣子, 其實容量蠻大的!!
如果東西放少一點, 就把他前後壓一下!!
看起來就更小了

哈哈~
這整篇完全在自欺欺人的解釋這是個看起來不大的大包
我的辯解就到這告個段落

下回來介紹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