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uena Vista (www.thebuenavista.com)

San Francisco是除了我生長的台北城外  第二個熟悉的城市
但, 我只是個過客  當我再次回到那裡
必定, 造訪 the Buena vista 來一杯 Irish Coffee








Irish Coffee
Photo by Citron


這張照片是Irish Coffee (
愛爾蘭咖啡)
要說明愛爾蘭咖啡最簡潔的字眼
莫過於 美酒加咖啡

如果你愛濃烈的美酒 也喜歡香醇的咖啡
那你一定要嚐嚐!

來介紹一下舊金山我的私房景點 the Buena Vista 
the Buena Vista 是西班牙文 意思是 "Good View"
後面就簡稱BV囉~

BV 是將Irish Coffee 引進美國的店
上圖就是他們家的招牌
他的Irish Coffee是用真的愛爾蘭威士忌去調的
(有部分的店家會用糖漿直接做...感覺差很多喔)

前年去的時候門口正好在施工








the Buena Vista
Photo by Citron



去年的照片雖然沒有施工但是大白天
招牌的燈沒打~ 更沒Fu
但是有立牌將就一下囉









the Buena Vista (2007)
Photo by Citron



怎麼去呢??
我建議的 San Francisco 必玩路線 :
搭叮噹車
(Cable Car) 到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回程再搭 (Streetcars) 沿著碼頭到市中心

BV位於叮噹車 的終點站對面的街角 (Powell & Hyde street)



來份Menu








Menu of BV (2006)
Photo by Citron



等咖啡製作完成的過程
隨意在店內亂拍








BV (2006)
Photo by Citron



我好愛這個位子
看看黃昏的室外與桌上的花








BV (2006)
Photo by Citron



恩~捕捉到重要的一刻了!!
看看Bar台  即將完成的Irish








BV (2006)
Photo by Citron



這是點Irish才有的特別紙巾








BV (2006)
Photo by Citron



另外, 結帳後, 可以把收據留下來
到隔壁 BV 的 Gift Shop
會送一張上面那個紙巾一樣圖案的明信片

餐點如何呢? 去年我在那邊吃過Brunch
下面這個是Menu中最便宜的早餐








BV (2006)
Photo by Citron



再點一個豐富一點的








BV (2006)
Photo by Citron




如果沒時間去漁人碼頭的話
去年the Buena Vista 在舊金山機場也開了連鎖店
可以去嚐嚐 相醇Irish
位於國內線UA所在的那個Terminal

亂入:
(我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去年在SF轉機時那該死的UA, delay了五個小時
超級倒楣, 至今為止, 我每回只要搭UA國內線, 就會delay )

Information of Buena Vista Cafe
2765 Hyde St. (@Beach)
San Francisco
Tel: 1-415-474-5044
Mail
: info@thebuenavista.com
Mon-Fri : 9:00am~2:00am
Weekend: 8:00am~2:00am

其他
★ BV的歷史可以參觀他們的網頁
(我知道的部分, 是跟老老闆娘亂哈拉得知, 可能英文不夠好會有失真 )

Irish Coffee的調配方式 (www.thebuenavista.com/irishcoffee2.html)

如果你想認識Cable Car (www.cable-car-guy.com/html/cc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