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再舉辦熱血青年站出來活動
剩一天了~要去的趕快 ^^




雖然
Tasty 已經開很久了
上星期卻是我第一次去
每次只要大家約Tasty就會鬼打牆的正好有事不能到
終於, 魔咒不敵蝦哥資格考通過的歡樂!!


我們去的是羅斯福店
 

來看一下Menu
我拍的看不清楚字啦



我們選的是八道西式精緻套餐~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菜色!!

開胃菜
沒得選, 只有一種 "鮮蝦蘆筍"
我不吃海鮮, 所以只吃了蘆筍沾醬
醬汁是優格醬
口味適中不會酸
顏色也很漂亮




前菜
有 義式牛肉薄餅 or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我選了牛肉薄餅
有點油! 薄餅不是脆的那種
吃了很有飽足感!!



來個快吃完的近照~



偷吃學妹的磨菇沾麵包
還蠻特別的!
單焗考磨菇還算普通
可是沾了麵包感覺不容易膩
那個麵包還不錯

 

沙拉
看到檸檬芥茉的時候好想點呀~
偏偏後面接著 海鮮捲
所以就改點 蘿美生菜沙拉+油醋醬
上菜的時候受到驚嚇了!!
真的好大一盤

但是~那個醬汁...真的太酸了
聞起來沒有油醋醬該有的香味酸就只有酸
失敗



同學點的水果沙拉
我本來也想選




我中意的有杏鮑菇南瓜濃湯和義式牛肉清湯
但是最近我的南瓜湯研發的不錯
又很懷念去年在羅德島飯店喝到的牛肉清湯
(那真的是至目前為止我喝過最棒的牛肉清湯
湯很清, 香味很濃, 牛肉噸的剛剛好入口)
湯來了之後...好一個不清的清湯
太鹹, 料太虛!!! (我盡力撈了)

 

沙瓦
很棒~漂亮又好喝
忍不住狂拍一陣



再來其他角度

 

主餐
終於輪到主菜了
聽說Tasty再縮水前, 很多人到這裡就可以準備把主菜打包回家了!!
我算很會吃的, 所以還沒有覺得很飽
主菜的部分我選了 酥烤牛排
醬料搭配原汁辣味
份量還蠻大的!!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七分熟~
切開之後不會血淋淋 (切下去會流血我就不敢吃了 )
趕快切一片看看



熟度剛好!!
吃起來也不會太老!!

另外學妹點了豬排類的~ 上網看不到
我記得醬汁部分有楓糖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的說明中有提到醬汁有白酒的香味
但是吃了一口之後...
我覺得醬汁的味道偏甜
沒有白酒味呀
騙人



再來, 另一為跟我一樣狂拍照的學弟點了南極冰魚
聽起來蠻炫的...還是一樣我不吃海鮮
不過可以借來拍照
下面是切開後的樣子



說實話, 是服務員處理魚的時候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只拍到切開後的樣子
他們很熟練的切開
把魚刺整個挑出來
真是有夠強!!!
請看下圖盤子邊緣~整條的魚刺!!



甜點
終於到了甜點囉~
有 法式三風味 or 香榭奶烙 or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選 法式三風味 ( 奇異果晶凍 + 南瓜布蕾 + 草莓慕司 )



先嘗嘗奇異果晶凍
恩, 顏色很炫, 但是口味平平

 

下一個就南瓜布蕾
味道還好啦!!
是三個當中最好的吃的!



草莓幕斯
味道還可以~



其他兩項甜點都有人選!!
所以就順便拍一下!!
巧克力袋冰淇淋真的蠻特別的
右前方: 用薄餅做成袋子裝巧克力醬
要吃的時候再把袋子弄破
就可以讓香草冰淇淋變身成為巧克力口味
idea還蠻炫的



香榭奶酪是淋的是有水蜜桃的水蜜桃醬料



飲料
我原本選的是熱水果茶
但是已經很飽了~
又臨時改為 熱纖盈香草茶
完全是因為這個名稱讓人覺得喝了會瘦  
茶裡面有薄荷還有很濃的甘草味

 

來個茶的真相照



吃飽囉~~
感謝蝦哥  讓你破費了
回家前突然看到店內的氣氛不錯
趕快拍一張
其實我是覺得牆壁的花裝飾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