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料理是 朝鮮閣 的 烤肉飯 (豬肉的比較好吃)
上菜囉 ~



老闆會先來三種冷盤小菜
樣式每日不一定 (有泡菜, 龍鬚菜, 海帶芽, 綠豆芽 ... 等等)



一定會有的是泡菜
我很愛吃泡菜  曾經去Costco買過那種一大桶的
可是常不合胃口
不是蒜頭味太重就是會有魚腥味

蒜頭只要吃多一點  我的胃會不太舒服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泡菜會放魚露或什麼的去醃...我怕魚腥味
他們家的泡菜小辣, 沒有上面的那些煩惱





除了泡菜是比較重口味
其他的小菜的味道很不錯  會有香香的麻油
我很愛龍鬚菜



海帶也很爽口
有時候在其他的地方吃到的海帶會太硬或太厚
他們家的卻總是剛好
每次都很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續小菜



有一次是筍子  這個比較不常遇到
除了麻油香味  其他滋味已經遺忘了



我的吃飯時間常常很奇怪
總是趕在還有客人吃ㄧ半老闆快要打烊的微妙時間
緊急跑去點菜

因為很餓, 常常上菜就迫不及待的吃了
不然就是很想快點吃到
匆匆的拍了一下
要寫這篇的時候
找了半天有些照片對焦都對不好

來看看主菜烤肉飯吧~ 這個是牛肉的!!



鍋子裡就是主菜  飯另外裝一碗
肉+金針菇+冬粉+洋蔥+紅蘿蔔
(我負責吃不負責煮...所以不清楚是不是還有別的)
湯汁拌飯很不錯

來個全套拍照
飯很大碗吧!!



飲料固定有兩種可以隨便喝~ 冬瓜茶 和 桑葚汁
如果你愛吃韓式料理 
銅板烤肉 (像101美食街的雪嶽山...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或者韓鶴亭那類的
可以轉戰來吃朝鮮閣的烤肉飯

吃過朝鮮閣之後我就不吃韓鶴亭了!!!
重點是
物美價廉呀
烤肉飯一客 $120 大洋

再看一次....下面這些總共只要 $120 
再送飲料
太划算了...令人感動到發抖...所以照片有點糊
(其實是太餓了  )



老闆好像是韓國人吧!
餐廳裡的電視總是在播韓劇
餐廳內部照片跟外觀就改天再補囉

從捷運市政府站以及六張犁站有北醫接駁車可以搭
交通資訊 
看這裡 
搭接駁車衣下車走到對面就是 朝鮮閣喔!!
超級方便吧

Information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9號 
★ 星期天沒有營業
★ 晚餐最晚大約八點半左右還可點餐
★ 推薦烤肉飯(豬肉)還有辣牛肉湯...石鍋拌飯我覺得有點油!


店家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