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忙翻了, 但是飯還要吃
那天為了到我喜歡的星巴克-敦信店
不小心發現隱身於仁愛路巷弄的 ~ 慶都麵食



從外表一看就是古色古香
原本以為在這個地區的店  必定價值不斐
沒想到, 系看門口的菜單  價格令人為之驚艷

就是上圖左下角那片白白的
其實是部分的菜單
來看個詳細



怎麼樣, 看到這種價位
配上特別的裝潢
以及這個地點
就算進去不好吃也不能說什麼了!!

當然, 如果不好吃我也懶得再這種忙翻的時候來發文啦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有古意
一進門右手邊是結帳櫃檯



往裡面的主要座位要爬兩接的樓梯
樓梯兩旁... 竟然出現了石獅子
為豪華石獅子來個特寫吧



石獅子的兩側則是木頭做的櫃子
一格一格的可以擺放裝飾品
目前雖然沒有擺滿 但因格子本身不大
倒也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看看餐點吧~
那天我們點了酸辣抄手湯麵+白油抄手乾麵+泡菜
原本以為酸辣抄手麵是一般的酸辣湯麵加一些渾飩
沒想到美麗的老闆竟然看穿我的內心戲
馬上告訴我那跟一般的酸辣麵不同  比較接近泰式口味



一端上來隨便用手機拍了一張
就緊急喝一口湯
哇哇~是麻辣帶點酸的湯頭
真是深得我心!

妹妹因為不吃辣
所以點了不會出錯的白油抄手乾麵



看到上面的圖有沒有覺得好感度上升??
即使是這樣距離的照片
也隱約感覺到抄手皮薄餡多
顆顆晶瑩剔透
讓我吃到一半忍不住要停下來給他特寫



那天沒帶相機真是扼腕呀
來個麻辣抄手的圖



另外要特別說一下
他的麵條雖然是比較細款的
泡在湯裡卻不會有爛爛的感覺
在這種快餓扁的情況  反而感謝那略有嚼勁的麵條

如果正在餓, 去吃那種超有嚼勁的麵
也許會消化不良呢~



再來那天我們本來看中了一個魯味拼盤的小菜
但是想到等會還要去星巴克  怕會喝不下
就改選泡菜囉
這裡又是老闆貼心的地方
小菜都有分大盤小盤
如果是一個人來小盤的小菜也是吃的完喔



有趣的是~ 店裡貼了相當多王健民的報導
大約有七八張吧
都是某報的全版畫面
卻不會跟店裡的裝潢不合呢~



不錯吧!!!

雖然地址是在仁愛路, 但是從信義路進去比較快喔!!
信義路上面看到彰化銀行的巷口進去左手邊就是囉

Information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60號
★ Tel: 02-2709-7411
★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4:30
★               PM 17:00 ~ PM 21:30




ps. 本篇的所有照片都使用Sony Ericsson K550i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